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夢來了又去 我離開我自己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是我勇敢太久 只有眼淚是真的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麻木的我與你暗中往來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成熟不是心變老 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