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754.JPG

本來要用更聳動的標題「跟蔣友柏去開房間」~哈哈~
事實上是他的新書發表會選在薇閣的峇里島風房間(接到採訪通知時還想說是哪邊搞錯)後來才知道原來蔣友柏有幫薇閣設計些東西。
走入MOTEL大門靠近櫃臺正準備要開口問記者會現場在哪時,小姐還先問我「休息嗎?」害我囧囧囧

搭電梯上樓後,鐵門拉起的車庫變成媒體接待處,進了房間只見擠滿了先到的媒體,攝影機更是一字排開,大家忙著端點心吃,不然就是閒聊打發時間。原本以為擺著躺墊的榻榻米就是睡床,沒想到臥室另有一間,浴池更有一張king size雙人床那麼大,只是當時變成記者圍坐的場所,挪用了原本的用途,感覺挺奇妙。

蔣友柏進來後想當然爾鎂光燈閃個不停,我也因此有第一次親眼目睹、近距離接觸他的機會,真的是又高又帥體格又好(跟「越獄風雲」男主角一樣是我少數認同的光頭型男)。等他上台接受電子媒體聯訪時,他還差點被各家電視台遞上前的麥克風擠退到緊貼牆壁(看起來快窒息了:p)

之前聽說他講話率直、快人快語、敢言不拘,今天總算見識到~原本還擔心他回答問題時會很犀利不客氣,但其實是我多慮啦~他也會跟媒體開玩笑,沒有不耐煩。後來採訪的時候他甚至坐在我面前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而且輪到我問問題時他就會直視,眼神很坦率,到現在我還記得他那模樣~

以下是「媽我上電視了」插曲,雖然畫面只短短閃過了一下,不過今天真是收穫滿滿阿~


其他媒體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