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新聞局,結果在禮堂門口的接待處遇見前前公司的同事,正想問她也換公司啦?結果她笑答「這活動是我們辦的阿~」對呴我都差點忘了前前公司專門標政府案子的呢!好吧當初是因為跟公司企業文化不合所以走人,一年後因緣巧合相遇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會場裡看到好幾個熟面孔卻已忘了名字,喔還有前前老闆哩,反正已經不關我事了。

君悅枉費君悅,居然限定房客才能使用無線網路,哪像遠企有誠意多了;城市舞台也是,不管是有線還無線上網管制都極度不友善,第一次看到設定要一堆還要灌驅動程式OMG,實在讓我大開眼界嘆為觀止,比我先前在北京住的飯店還不如。

聽到上面指示我務必從對方口中挖出某段過去的負面經歷,頓生厭惡之感,如此一來與狗仔何異?我等旁觀者聽了尚且不忍何況當事人?毋怪乎這一行總有人待到最後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