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poster-2.jpg

看到李奧的助手時,腦中實在無法不浮現他在「戀夏500日」中的樣子;Ellen Page亦然,還是比較喜歡她在「Juno」扮演的角色。

街景建築逐漸從地平線升起折疊倒置,巨大的空城...我對海邊崩落的廢墟有一種特別的著迷。

幻想與夢境...會想到Matrix、Shutter Island&盜夢偵探。

有多少人到最後能拒絕軟弱,面對現實戰勝心魔?


這就是李奧看著Ellen page翻轉兩面大鏡子的橋。去過電影場景也是興奮點之一。
P1440961.JPG

片中看似走不完的樓梯想是出自荷蘭著名錯覺圖形畫家M.C.Escher (1898-1972)的概念,想看更多圖形例子可以google大師名字就會有一堆跑出來了。
escher2_106_twon_ascending_and_descending_det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