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40731.JPG

巧的是遇見王師來宣傳主持。


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負面的情緒一秒也不許出現(否則後續會像骨牌一樣擴散崩潰);任何再低(沸點低、低溫冷)的笑點,在那裡都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盡量歡樂搞笑,才撐的下去。"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整個北極圈~"

能在北極聽到台語真是親切極了,不是嗎?

在如此巨大而單一的環境底下,任何微細的舉動、情緒都會被放大。

「外婆,你知道世界的盡頭有什麼嗎? 什麼都沒有。」

「我要活下去,我的紀錄片也要活下去。」

「出發之後,就沒有人救得了你。想要活下去,只能靠自己。」

「在這裡,一切的不堪都是為了活著。」

「輸贏不再重要,活下去是唯一的目標。」

「大自然是無法征服的,要征服的是自己的心魔。」

「我22歲,夢想正要開始。」


導演表示本來想把片名取為「歲寒三友XXX」、「北極仙翁#(*@#$%」
還說他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滷肉飯,這點我完全可以體會。前陣子的歐洲之旅到後來幾乎都吃中國菜,回台灣的一個禮拜完全不想碰麵包。

遊戲橘子老闆說他最感動的是,抵達終點前最後一天跟大會用衛星電話聯絡時,對方問他們所在座標跟下一個位置,他回答終點、finish,話筒那端爆出眾人的歡呼聲。


建議連結 http://www.funscreen.com.tw/head.asp?period=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