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ng by Zevs

早安,瑪莉。
早安,湯姆。
你他媽的好嗎?
我很好,你奶奶的熊呢?
這是我老師。
怎麼稱呼她?
林老師。
你爸爸是做啥的?
他是軍火商。
你爺爺在哪裡?
棺材裡。
他是我哥哥,他很高挑。
那是筆嗎?
不,那不是筆,而是鉛筆。
這是什麼?
一張牌桌/一把電椅/一本A書。
你遲到了,屁股過來。
請站起來。
請打開它。
這一對女士跟男士在床上做什麼?
請關上門,請放狗。
看這幅畫,
鉛筆怎麼拼?
F-U-C-K
保羅家有五個半人。
比爾在哪?
他在地下室。
我的筆記本在哪?
在姊姊腿上。
你會打籃球嗎?
不,我不會,但我表兄弟會。
你們會洗碗嗎?
是的,我們會;還會洗錢。
約翰經常在秋天感冒嗎?
是的,約翰經常在秋天感冒。
這個公園裡有花、樹木、小鳥和四腳獸。
學生上課時可以啃雞排吃泡麵嗎?
是的,他們可以。
假日學生們不用上學,
他們可以在家玩電腦上網或相親相愛睡覺或去轟趴。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
猴子、兔子、獅子、老虎、大象和熊。
這些花很漂亮,
花是黃色、白色、血色和黑色。
高雄曾經下雪嗎?
不,從來沒有。
老師正在黑板上寫三字經。
電視上有兩盒保險套。
明天會下雨,
他們將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