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安室的歌,剛好老師教的舞步我也很愛:每個打點、揮臂、擺腰、屈膝、甩頭、交叉、迴旋都對到節拍,有點像女爵,所以整個跳起來很有感覺。她那張《PLAY》的專輯還頗適合用來配熱舞。

老師一直都沒開口講話(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感冒沒聲音,不是耍酷);他在台上跳他的,大家自然跟著動作跳。只要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一個舉手投足,學生看了自然會意,比大聲喊口令指示有效多了。這時候我忽然體會到沈默原來有著更大的力量(我承認被這樣的情形吸引了)。

因為他原本繫了一條毛巾在腰際,從後面看像穿了裙子;為了讓大家看更清楚怎麼做,於是一邊扭腰擺臀一邊撩起了上衣,整個看起來非常sexy~~


BODY COMBAT也很嗨,明明很累狂流汗,肌肉酸痛也還沒復原,但是因為hook、kick、jump knee等動作做起來很帥,加上前排有位個子嬌小的女生一副不懈的樣子,我怎能退讓呢:p


跳舞開心,開心跳舞:D

So into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