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幾點會離開公司?」
" 11點後吧~"
「我有個東西要給你,現在人在汀州路上。」
" 好,那我走過去找你"

(見面後)

R一看到我手上的海芋:"你跑去竹子湖阿~"
「對啊去散心」
" 我朋友最近推薦我一個髮型師,你要不要陪我去剪?"
「好阿。」

(在大學口買完吃的東西)

"你趕時間嗎?" 我搖頭,
"那我們去那邊走走吧" 「OK.」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來水園區裡頭有個露天酒吧,還有開到很晚的游泳池。

"我好一陣子沒看到你剛那個樣子"
「什麼樣子?」
"落寞的眼神。"

語畢,他愛憐地摸了摸我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