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又去日本了,在我入睡之際。

凌晨四五點,我縮上床,在被窩裡催眠自己快點睡著,
一邊等待室友出門。

不久後聽到她收起NB的聲音,關掉桌燈,室內還有一點兒亮,那是對面寢室透進的光;
她摸了一會,然後是轉動門把,開門,關門,上鎖,
最後是行李箱滾輪在地板上摩擦的骨碌碌,逐漸消失在走廊盡頭。


* 黯淡的心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妳多看一眼
站在妳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走出妳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妳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妳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妳說再見

茫茫地 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妳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妳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半夜是遠行最好的時間,不會驚擾到別人,自己收拾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