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有保存期限呢?
當我走在夜晚的大安森林公園時這麼想著。

經過一樣的涼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那個曾經偷吻我的男孩,就跟當初的甜蜜一樣,到後來都變質了,
再新鮮美好的人事物,終究會淪落到不忍卒睹的酸腐,
怎能不叫人發笑呢?

我已經忘記上次是跟誰去看人家打籃球了。
大家還曾經在山坡上玩牌呢~

露天音樂台一群大學新鮮人在辦迎新宿營活動,說是五校聯合可是怎麼看起來五六十人而已?台上主持人說接下來要開場舞,而當我滿心期待播放音樂、看到辣妹跳女爵或Hip-hop男孩時,出場的人服裝沒講好、衣服牛仔褲都不同,然後排成手拉手圍圈圈開始跳起民俗土風舞來,害我當場表情只有囧可以形容~就當我用老人嚴格的眼光去看他們所以稚嫩青澀的可愛~這也就罷了,可能人家沒經驗是剛畢業的純純高中生沒經驗,但是下一個表演----我看到幾個人拿著綁繩螢光棒準備出場(那不是我高中時期的把戲嗎)?開始揮舞了~簡直是群魔亂舞!@@"棒子不時敲打到彼此發出巨大的撞擊聲,有的忘了動作沒跟上,不然就是動作不一致,音樂還是Bon Jovi古早的It's My Life~~Orz...

嗯我還是去家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