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忽然想燙頭髮?」「轉換心情嚕~過去的過不去咩~」
「是喔!誰誰誰~來~跟我說」「反正不會是我」「哈~」
「如果是你的話,那我就會問你『ㄟ~你希不希望我留直髮?』」「對啊~」
「好啦~所以你趕快把握機會看我最後直髮的樣子吧~下次來就不一樣了」

也不是不喜歡目前這樣,事實上夏天留直髮看起來還比較涼快,
如果有風吹過的話可以如行雲流水般飄揚;
只是覺得有點呆板有點塌,需要來點活潑的變化。

我坐在鏡前,看著自己直髮的模樣,剪落在衣上地上一截截的頭髮,
像是攻殼機動隊還是Chobits那樣頭上電線連著一堆東西的機器人裝置,
拆下髮捲以後看起來對面的那個人很陌生,頂上還殘留著濃濃的藥水味,
結果剛燙完還不錯,隔天睡起來整個變歐巴桑了=.="
以後每天出門前得要抹慕絲才會正常些~

下次看到我請笑小力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