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70204.JPG

1.JPG

謝謝你一路無怨無悔地幫我提戰利品、撐傘、拿包包,
我遲到你還笑笑地問我吃了沒,
我想在展場內哪個點停久一點或不想看了要走,你都依我,
我說要去淡水你也答應,
我想回頭折返買什麼你也不嫌人擠人,
我要看衣服看鞋子你都停下來陪我看;

2.JPG

再過幾天就要看不到你了,
以後沒人陪我逛你家樓下夜市,
沒人摸摸頭叫我要乖,
沒有人阻止我很快把手中的飲料喝完,
沒有人拉住我調戲小孩子的衝動,
沒人糾正我老愛亂用「有權力的地方就有反抗」「全景敞視」「規訓與懲罰」「性史」「內爆」「失序」這些社會學的東西,
沒有人叫我要去Foucault的墳前懺悔,
沒有人跟我說我的符號學老師會很傷心,
沒人駁斥我總是抱怨雙子男都怎樣怎樣的說詞雖然你也是雙子男,
沒人用清晰的思維取笑我講話思考毫無邏輯,
沒人讓我耍任性耍狠勁在MSN上甩巴掌,
沒人像大人一樣由著我當小女孩怎麼辦?
沒人對我循循善誘諄諄教誨...
反正我總是辯不過你~看到你一副老是冷靜理智的樣子讓我每次很想故意弄你都無功而返~

4.JPG 3.JPG

我會很想念你的...
看在我願意裝可愛的情況下
快答應讓我去懇親吧>.^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