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的很sporty&young:灰色短T+紅色七分褲+側背書包,
下午前往總圖的路上,在活大後門和喬治館間被一位男子攔下來。

男子:「同學~你知道貴儀中心在那裡嗎?」
我(會議中心?國際會議中心嗎?)

正當我要回答時,他才補充是「貴重金屬儀器中心」
@@我讀了台大四年都沒聽過這地方,只好跟他說不知道。

男子:「你不是台大學生嗎?怎麼會不知道?」
我囧:「也不是每個系舘位置都會知道阿~」
不過還是謝謝他以為我是台大學生~

就在豔陽下走進總圖,決定在採光良好的期刊區沙發看書,
(本人以前可都是在大桌子或小隔間K書的~)
然後,總圖實在太好睡了。

傍晚跟紅心借了腳踏車,
「學生生活感覺不錯吧?」他笑問。
我忘記我回什麼了。

遠遠就聽到台大漁服在綜合教室外面叫喊招生的聲音;
騎到小小福的亭子買最愛抹茶口味的鬆餅;小小福的姊妹花雞排真的很長壽;
共同一樓的教室擠滿人,走廊外還有看起來想加簽的;
台一的外帶紙碗好像縮水哦~幸好有賣熱的紅豆湯;
經過舊總圖時看到門開著,悄悄溜進去看了一下外文系學會的社團空間又走出來;
整修完煥然一新的新生大樓整個燈火通明宛如溪頭青年活中心還墾丁福華那樣;

來到我大學四年最常待的視聽館,門都漆成淺綠色了,有的教室地板也墊高,換成每個桌子都有電腦螢幕的那種,看了一下門上貼的修課名單大都B95開頭,幸好二樓有的教室還是留著那種難坐又難用的深褐色課桌椅;

最後是社會系館,看鴨老師研究室燈亮著,敲了敲門可是沒回音,於是上了頂樓,看得到遠企和101,吹著初秋的晚風邊吃紅豆湯,邊俯瞰被挖得很醜讓人想哭哭的飛機草坪。


等我用腳踏車複習完台大校園一圈就把它停在電機二館旁啦~


能在總圖唸書真好。


才剛回到家手機就響起,是鴨老師來電說今天下午有在學校裡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