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整個下午沿著塞納河畔散步,白天跟夜晚的兩種風貌。
聽著Fly a Kite很有感覺~

本人是個很討厭走路的人,覺得很浪費時間。而且一個人踽踽獨行覺得路途特別漫長。
可以騎腳踏車我就不走路,可以坐車我就不騎車。
但如果風景優美街景趣味,那我就可以接受走路。

氣溫15度。
看到一個老人面對河堤的牆不時左右張望,我猜他在自我安慰。
等從橋上經過往下看,果然看到他的鳥在乘涼,真好奇這樣露出不會冷嗎?



法國的自由女神像小了一號;
再見一次巴黎鐵塔,亮起藍色紋身;
回到同志集散地的Marais區;
寒風中的街頭演奏者。

天空飄著細雨,我拉緊了外套帽沿,手更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