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分鐘跟我說等一會還有五個人沒check-in,我滿懷希望的在一旁等待著,等時間一到我又去同一個櫃臺問結果對方說每個人都登機沒有漏掉的了。偏偏越航在CDG沒有counter,我問了好幾個人,拖著沈重的行李來回奔波,最後情緒有點崩潰,忍不住悲從中來狂哭。一位機場的保安人員看到了,一開始有點不知道要不要跟我講話,大概是不太會講英文,就站在一旁等適當時機。後來我稍微擦乾眼淚,他就重複說 Don't cry. 然後從口袋掏出一盒糖果作勢問我我要不要吃。那時我心裡覺得有些好笑,另一方面也感激他的安慰舉動。

    剛好櫃臺人員示意我可以上前,我便婉拒他的好意...

    唉~他還真是稍微讓我的情緒好了一點,在此默默的感謝他。Merci beaucoup, Monsi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