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天手機不幸落水後(還是馬德里的馬桶),我跑到當地百貨公司有手機部的樓層,他們都跟我搖頭說泡水就沒救,害我當場絕望打算隔天去當地的跳蚤市場看有沒有二手機先買來應急。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上PTT查了一下怎麼拯救泡水機。

第一,切勿馬上開機(看到這我心想完了,我開關機的按鈕不知道狂按了幾次),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把手機背殼拆開,跟電池分離,兩者擺在陽台晾了一夜,隔天重新裝上充電,看到螢幕終於亮起顯示開機畫面時,我真是感謝上蒼,讓我不用多花錢去買隻手機跟鬧鐘(沒手機就沒沒辦法有鬧鈴叫起床)。

不過按鈕還是有點兩光,總之回台灣之後得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