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去了凱旋門、香榭大道和艾菲爾鐵塔,好像太奢侈了,不夠密集利用在巴黎的每一天。

在凱旋門頂遇到一位墨西哥醫學生,是個青澀的好帥哥,之後他也跟我一樣要前往西班牙,可是他只在巴黎三天。第一次體驗用臉頰相觸Mucho Gusto.

除了merci,講最多的就是Est-ce que je pourrais changer les cheques de voyage en argebt ici?(想把旅支換現金可否)後來去了傳說中的Laduree,小圓糕餅好吃;不愧是名店,用旅支買也沒問題,找現金一點都不囉唆。

為了省餐費,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回家弄,整個超留學生~

附近有間藥房,標示中國人購買打九折。為了買護唇膏便宜,害我講話也跟著京片子起來~

學習外文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那個國家,我在這裡學雞蛋、火腿和起司的法文一下子就記下來了因為到處都看得到而且用得到,比之前在國內生吞活剝硬記來的有效率多了~

晚上騎腳踏車沿著塞納河回到住處~
忽然覺得自己在燒錢,我想縮短天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