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首由素人姊妹花所彈唱的抒情英文歌,比原唱多了點清新的二重唱~


今天幫同學慶生來到了一間類似女巫店的club,有幾張小桌子、吧台跟舞台。

由於其中一位男友是法國人,因此連著他的朋友共三人輪番上陣各來一段talk show
有全英文也有全中文,講他們眼中認識的台灣人跟台灣文化,
例如台灣女生很「晒」(shy)、去租貧民百萬富翁DVD時只知道英文片名,卻得學印度人跳舞老闆才懂他意思、用洋腔中文問人結果被回Can you speak Chinese?印著各種英文句子的T-shirt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例如一個胖子穿著"I'm fit" 年輕女孩穿著"credit card accepted" "This is real" "Holy shit"、拍照總是在臉旁比YA裝可愛
其中一個名字念起來很像Refuck/Refunk模仿城城很妙,還上過利菁節目,他連口音腔調都維妙維肖,還會比「對你愛愛愛不完」的超經典手勢XD、還有模仿蔡康永抱手臂邊講話的模樣;另一個叫Torch的則是模仿三位元首的經典動作:被銬上手銬的阿扁、鞠躬九十度的myangel還有閃躲鞋子的布希;他去pub總是被認成美國人;模仿台灣男學嘻哈走路跟老是比出Yo~Yo~的手勢,問對方從哪裡來結果得到答案是"I'm from ABC"??

不同文化的人果然可以帶來不同的世界。

很久沒有像這樣笑到臉很酸~


好笑的是,解散時跟一個不太熟的牛津學長同方向要去牽車,
為了避免一路上尷尬的沈默出現,於是我主動問:
「學長~你在我們這一屆的直屬學弟妹是誰阿?」,
結果他回答:「不就是你嗎?」
我:「!?」




題外話,有自然捲的男生對我來說原來可以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