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買個飯,拎了錢包便出門。就在我關上鐵門的那一刻,
赫然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 ̄口 ̄!!)/

狂按電鈴、狂call房東未果,
又沒帶手機,無法聯絡上室友,
最後找了鎖匠,四位!都壯烈犧牲~(奇怪這鐵門是固若金湯嗎\ ___ / )
折騰了一個下午,眼看天空從藍的變黑的...

我只好把陣地從漫畫店轉移到網咖。
忽然想到錢包裡還放著鴨老師的名片,
於是用公共電話打給老師,冒昧問他人是否在學校,
結果他人在家裡和父母吃飯TT
雖然老師要我半小時後再打給他,可是後來我想想還是算了別麻煩他。

上MSN之後發現好友F小姐跟前男友都在線上,
F先是問我要不要乾脆今天晚上去住她那邊,雖然覺得有點誇張(她人在新竹),不過還是感念她的好意
接著我跟F開玩笑說可惜我昨天跟他提分手,不然晚一天說不定就可以跟他求救,
然後我就被F小姐唸了@@

眼看遠水救不了近火,忽然想到學校信箱裡有研究所同學的通訊錄,
便在網咖登入信箱,找到聯絡電話,撥給了住附近的L君,對方很有義氣地說馬上來QQ

L君來了之後我們就離開網咖,走到我住處樓下邊等邊聊,
他問我最壞的情況是什麼,老實說我沒想到~反正不至於流落街頭也不會去住旅館就是,
那時候我腦裡把可能會收留我的名字想過了一輪,可惜沒一個合適的。

一直沒人回來,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異想天開說要是有攀岩繩就好了,反正跟鄰居借個頂樓垂吊下來算了,前幾天看企業戰士走火入魔@@
L君說不如先去別的地方晃晃,我只好無奈答應。
邊走的時候邊發出煩悶的嗚聲,只差沒跺腳,於是他又發揮招牌的摸頭術試圖安撫我。

忽然想到,如果是在前男友身邊根本無法放心表現出這一面吧~
(回標題,我這梗也鋪得太長了@@)



後記:前男友在看到我在網咖時發的撲浪呼救文後馬上打電話來,真是有點甘心(雖然已經是半夜而那時我已經進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