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到Ryan是一年多前。

整個房間擺滿書籍、CD和電影海報
也許是燈光的關係,儘管東西到處擁擠雜亂無章,還是有種溫馨慵懶的情調
床上丟著一本憤怒的葡萄,小茶几上擺著馬勒交響曲
冰箱門上貼著紅色情深+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的劇照明信片

Ryan把一個小圓盤蠟燭放進燭台,讓我想到去歐洲教堂時看到投入一歐元香油錢方可以拿起來點燃的白蠟燭
P1330942.jpg

電視上David Jones 正一劍刺中 Will Turner
我看得有些分神,沒辦法專心在要算的問題上,還想繼續看下去,可是被Ryan拿遙控器轉成靜音

房間裡據說另外有兩隻貓,我卻絲毫感覺不到

其實情況很明朗,心裡大致有底,
只是想知道自己目前的作法到底好不好。


承認失去真的很難。


這次總算換人,但拜託可別是另一個五年。

「四個Queen中這裡就出現了三個~」Ryan奇道,
「所以就像四個花色中我拿了三張Ace囉?」我打趣著。

Ten of Wands, King of Swords,
又是棍子又是劍的,怎麼都是準沒好事的棒狀物阿?我心裡嘀咕著;不過也好,讓自己死透些
幸好還有 Star 和 Empress.

原本一直挺直身子坐著的我,最後終倒在沙發扶手上,感覺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Ryan這一年開始學會抽煙,他說因為工作壓力大。

窗外夜色如墨
他站在陽台,點了第二根煙
「你不是說你沒上癮?你今天晚上抽了兩根耶!」
「對啊~所以我把今天的quota用完了」他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