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誠品敦南看金穗獎的影片,快進入夢鄉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看實驗紀錄片。
最後一排的我看螢幕亮光打在其他人臉上,大家都一副正襟危坐的樣子,不禁暗暗好笑。

後來在等印論文時發現一通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回撥過去時一邊想該不會是什麼推銷的。接通後對方即喊出了我的名字,我楞了一下,聽那聲音很熟悉可是一下子認不出來,本以為是James用別隻手機打的,直到那一端報上名號,我才如夢初醒般反應過來...

竟是鴨老師來電! >///<

(在後門影印店)
師:「你有傘嗎?」
生:「沒有~」
師:「那你等雨停好了,這雨應該不會下很久。你別冒雨哦~」

(數分鐘後,到了研究室門口)

師:「咦?結果你還是淋雨過來了?」
生:「沒有阿~我有雨衣」
師:「.......」

跟老師談到還需寄信問柯仙女改新的口試時間是否能到場,結果老師很帥氣的就立刻幫我撥通電話給柯仙女,

李:「我看你MSN顯示離開,blah blah...」
柯:「哦~我在廚房,blah blah...」
我:「囧」

最後兩人一致同意下午的時段OK~
希望方老也沒問題,口試時間一直橋不定真的很多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