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超芭樂,是我當初對這部片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原因。



小女孩超鬼靈精,學大人告訴小孩愛情宛若童話故事的模樣維妙維肖;
「她又美麗又聰明又風趣」「難道她現在又醜又蠢又無聊嗎?」「當然不是」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那些當初喜歡的優點都變成缺點;最後遷離婚協議書的那幕讓我想到"5x2愛情賞味期"的倒敘手法;
搞不清楚的時候,就透過邊講邊耙梳出自己的最愛;
結婚最重要是timing,人選是誰反而其次,正所謂「好運大夫醫病尾」
永遠不要相信男人在他人生最糟糕的時候對你的示愛,「你怎麼沒在你狀況好的時候告訴我?」
男人愈陳愈香,要是我是Summer也會愛上教授;
小孩果然是牽合父母的最佳方式;
往上爬時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時會碰到他們;
男女之間有April跟男主角之間那樣的友情也不錯;、
一再錯過又重回到生命的幾段愛情是怎樣?

"I keep the book because that's the only thing I have left with you."

附上一首片中我喜歡的插曲 Save the Best for Last(Vanessa 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