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錢櫃沒自助歡樂吧真是遺憾
唱歌聲如細蚊出不來,我還是負責吃東西就好;可惜沒有澎大海
載歌載舞的兩位讓我的臉都笑到僵了;
情歌畫面跟歌詞什麼的離我好遠,現在的我不懂愛情,
伴唱帶MV運鏡取景實在匪夷所思,不過像有拍到老早的台北車站天橋阿中華商場什麼的應能用作人類民族誌學資料哦~
可惜歌單有TizzyBac的部分才四首,大概是因為他們有拍出MV的不多
有的歌聽都沒聽過,年齡出現斷層;還推出星光大道目錄頁~
另外有列出三、四年級跟五、六年級的懷舊歌哦

樂華夜市巷子裡的老麵攤又想到從前
以前為了騎最短的路線還仔細研究了一番永和市地圖
太久沒來結果今天還差點迷路
最後,不用麻煩了不用載人了

夏夜的溫州街一點風也沒OMG
高溫悶熱下連青蛙撞奶都顯得甜膩而難以入喉
七里亭很久沒去吃招牌雞腿飯了
唐山關門
新生南路的麥當勞前停了好多腳踏車跟穿籃球衣的學生
反正對面是台大
法式焦糖冰旋風沿襲了撞奶風味精神

不知道是昨天沒正常睡還是吃太飽
腦袋血都跑到腸胃去了
開始想眠

誠品多了TOUGH,我雙眼感到有點tough


「你又在裝可愛了」
「如果裝可愛可以逗你笑的話我願意阿,你一副悶悶不樂。我喜歡看你笑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