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在老師的板上看見這支廣告↓


那個從孔隙飄來音樂的點子,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某個電影片段,
偏偏怎麼都想不起來是哪部片;
後來到movie版去問,果然有神通廣大的版友解答wow
06年金馬影展的片:「超完美地獄」(The Bothersome Man/ Den brysomme mannen)
當時對這部片的那些零碎畫面又回到腦海中了~





劇情簡介:
他不記得為什麼來到這裡,只知道有人迎接他,提供他舒適的公寓,輕鬆的工作,甚至美麗的未婚妻。但不久,他發現這座城裡沒有煩人的小孩,也沒有熱巧克力,所有食物都不油膩也沒味道,就像沒有女人會狠心拒絕你的求愛但也沒人把你視做唯一。原來,完美是最大的恐怖;極樂即是地獄。全片冷冽的幽默感,讓人在發笑之餘,不寒而慄。


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這二篇觀影心得↓
http://blogger.chinatimes.com/fightclub/archive/2006/11/12/127166.html
http://blog.yam.com/yanghsin/article/745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