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偏愛繪畫。
我偏愛貓。
我偏愛仁愛路上的行道樹。
我偏愛蕭邦勝過貝多芬。
我偏愛我對人群的疏離
勝過我對人類的冷漠。
我偏愛在提包中放隻筆,以備不時之需。
我偏愛紫色。
我偏愛卡布其諾勝過黑咖啡。
我偏愛抹茶勝過奶茶。
我偏愛不抱持把一切
都歸咎於理論邏輯的想法。
我偏愛例外。
我偏愛先說再見。
我偏愛和司機聊些別的話題。
我偏愛後勁甚強的紅酒。
我偏愛談論愛情的荒謬
勝過不談論愛情的荒謬。
我偏愛,可以巧立任何名目慶祝的紀念日。
我偏愛不說任何神聖話語的宗教家。
我偏愛坦率的距離勝過虛偽的那種。
我偏愛沒有巴別塔的地球。
我偏愛文明古國勝過新興國家。
我偏愛有些保留。
我偏愛混亂的地獄勝過秩序井然的地獄。
我偏愛溫馨感人勝過色煽腥。
我偏愛音樂台勝過新聞台。
我偏愛電影勝過綜藝節目。
我偏愛毛沒被剪短的貓。
我偏愛彈琴勝過敲鍵盤。
我偏愛望著外窗勝過盯著視窗。
我偏愛希臘的藍勝過國旗上的藍。
我偏愛包包的夾層。
我偏愛坐公車勝過搭捷運。
我偏愛泡咖啡店勝過去麥當勞。
我偏愛許多此處未提及的事物
勝過許多我說過的事物。
我偏愛藝術作品中的數字
勝過漲停板上的數字。
我偏愛俗世的時間勝過仙人的時間。
我偏愛離開勝過留下。
我偏愛仰望天空。
我偏愛吹風。
我偏愛不去煩惱還要多久或什麼時候。
我偏愛牢記此一可能——
我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