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光譜分析比對火星上找到的石塊,NASA向全世界發紅包要求人們寄一塊自己家裡附近的石頭,建立資料庫。結果收到一萬多顆;參與者很高興認為自己是火星任務的一部份。集研究、教育、推廣於一身。(有沒有什麼行銷活動是可以類似去進行的)

探測小車子很辛苦因為火星上的路況很差。

記得帶水和氧氣去旅行。

Opportunity&Spirit是一個俄裔美籍小女孩命名,又是個見證美國夢的case,結果就感動NASA了。不管有沒有被包裝,質樸的誠意還是很有用的。

2003火星大接近:什麼時候地球跟火星最接近?地球的遠日點+火星近日點。

火星的地平線很近,因為很小,視線沒多遠地面就向下了(神鬼奇航三)

最小的行星是哪顆?小王子裡出現的那個,搬個椅子換方向就能看日落哦~

Face on Mars:拍攝到的證據就是那樣,主張一定有生物存在的就會把影像說成那是生物的樣子。就算不是也要硬扯。

西方人教育小孩的方式:11y小男孩想要電腦,母親說可以買零件;數日後小男孩提一個proposal給她,母親買回來,一個多禮拜後他自己組裝好一台電腦。之後不管遇到怎樣的軟硬體問題都難不倒他,因為他inside out整個知道這東西是怎麼運作的。東方父母則是帶小孩去買最好的現成電腦,結果小孩拿來打電動;把整個資源堆到小孩面前。

最後一個好笑的影片:
麥克風裡不斷傳來"We are sinking~we are sinking~"
塔台員很緊張的回說: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Improve your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