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在收到簡訊後會不快了。

顧忌這些那些、怕東怕西、小心翼翼、沒肩膀的、不夠有勇氣的
再俊美的男人一露出這些神態 只會讓我覺得醜陋厭惡
我受夠綁手綁腳的模式了 不再當被決定的一方

That's all.



幸好後來有去誠品聽鴨老師新書發表會:D
綠色封面最吸引我,有種國小作業簿的fu,
投影片有很多熟悉的用語例如signified, signifier, 系譜軸 毗鄰軸,知面,刺點...
如何物裡學?關鍵心法像是「由熟轉生」、歷時性共時性(時間與空間)、「小確幸」、serendipity

真是又有回到課堂的充實感覺
果然還是要有知識的吸收才有源源不絕的進化

那麼久不見能看到老師很開心,打扮總是很潮:p
老師也說很開心今天看到我>///<
上次見面還是學生身份如今已在工作QQ
紅邊黑框眼鏡被稱讚了,以後要多戴這支^^
被說比較有精神(我明明最近都想睡阿?)臉也變瘦(老師你人真好)

跟老師交換了名片
期待下次跟鴨老師相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