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攤大學火鍋
晚上一攤高中披薩
出社會後都聊工作
看來再過幾年就變成聊家庭生活了

有從大一開始就伴嘴的歡喜冤家
有大家總愛起鬨鬧他的酷哥
有長跑數年至今的學長姐,在女方先行離去後我問男方會結婚嗎卻得到對方一副早已了然於心的否定回答

午後豔陽高照
解散時見到高一曾經很黏我的一個女孩,我們從高二後就沒見過面了,
她遠遠的看到我,車子駛近時她搖下車窗,喊了聲我的名字,而不是以前她慣稱的綽號
因為停留的時間太短,一下子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於是我只淡淡的笑著跟她說了聲bye
感覺她欲言又止想再開口說些什麼
卻被我那略帶就此打住的道別給制止了

有依然像個孩子的開心果
有風靡無數孩子的帥氣學妹

遲到的我一進門就被問攝影比賽第一的事
原來是有人之前去圖書館時看到那張海報公布得獎名單
好幾張嘴同時發出「怎麼都沒說?!」的問句
一下子想不出要怎麼回答,硬擠說「ㄜ...因為我習慣低調阿~」囧
果然我還是不像有人習慣高調跟親朋好友宣傳

總能見識到一堆幽默,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