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本質是自high"李明璁說,
兩個人在一起組成"自high共同體"

"書寫使人確定"by法蘭西斯培根
"我偏愛混亂的地獄勝過秩序井然的地獄"by辛波絲卡,「混亂中才有各種可能」李明璁說。

李&柯仙女:「我們要活下去~去激怒更多人~」XD
李:到了英國才會想到回頭看亞洲。

然後我剛才在公車上終於搞懂,
為什麼我絲毫生氣, 難過, 痛感之類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可以跟沒事一樣笑得出來

現在在誠品, 難得用校外IP, po文紀念一下
待會繼續去聽李明璁演講~~


發信站:誠品信義店
From:220.130.1.97
----------------------------------------------

後記:感謝老師請我吃東西(結果我竟然忘記說謝謝> <)&送我一程;
第一次跟老師聊很多,而且老師很可愛~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