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去看熱血的啦啦隊比賽
只有在路上等公車時看見紅的橙的藍的綠的藍的不同隊服裝
臉上的妝及髮型還未卸去
一時之間還以為置身在日本高校

然後是讓我驚豔的CAMPO
各種手工玩意兒T恤別針卡片皮件
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  看來挺有趣的
原來是因為政大八十歲了

在東區匆匆聚完餐後飛車趕回政大
開場的蘇打綠錯過沒差
陳珊妮唱的三首歌我很喜歡可惜不知道歌名

TANK後接著是我愛的Tizzy Bac
原來女主唱是廣電所兩年前畢業的
可惜我最想聽到的七年和You'll see沒有
維克多的玫瑰後來聽起來有些味道
略帶沙啞的嘶吼像是要喊盡青春卻又頹然
戴佩妮一出場全場嗨起來
果然甜美率性 現場唱比起錄音更有變化
一次拉長音引起喝采
最後一首你要的愛 呵~

這是個很奇妙的現象
明明就官僚又權威的政大校風
卻出了許多歌手

很多不是政大學生的人都湧了進來
小孩中年人老人高中生國中生其他大學學生
風一陣陣吹  有些冷  氣溫21度
操場上搭了許多帳棚  還有飄來烤肉香
這不是夜市  這不是春吶  這不是ooxx

壓軸的煙火很棒
繼跨年在101之後再度觀賞
人群不斷驚呼讚嘆
我回頭看著人們的臉 映照著煙火光芒
草地上印著長長的影子

這次政大在宣傳上倒花了很多心思
除了校園裡到處可見鮮豔的大紅旗幟印著黑色的政大八十字體、整修門面 
還大手筆邀請國家交響樂團為期一週的演出
請到金庸來演講還頒榮譽博士

連我都有點被洗腦有認同感了
好吧~我承認暫時愛上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