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三點多在Jerry的網誌背景音樂聽到一首很有味道的曲子,配著他做愛感傷的文章特別有感覺。聽了幾句歌詞試著輸入搜尋未果,卻只記得女聲低緩吟唱的"one night stand"一直縈繞腦海。本想丟他MSN問是什麼名字,不過時間太晚也就作罷。

今天下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在政大山腳下望著藍天跟遠處運轉中的貓纜,剩下的時間都是我的悠閒,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回世貿一趟。在熟悉的攤子買了杯咖啡,還是直驅信義區而去。

原以為最後一天會很冷清,在展場還是看到了些跟前幾天不一樣的作品。記者會結束後稍微晃了一下,結果在TKG的攤位又遇到了Jerry,除了瞭解幾天來的成交總額狀況,還順口問了他網誌那首背景音樂。

五點多會場外的陽光依然熾熱,直照著信義路而來。想不起那時坐在欄杆上等著撤展的他是不是正在抽煙,只記得他看著我意味深長的眼神。隨意地聊了一會,也就這樣結束談話。

結束了,我對自己說,像是在說服什麼。

我每走離會場一步,就深切感覺到那些被拋在過去的已經離我更遠了。這一兩個月發生的,在這次博覽會中重新連結起來又毫無意義的,就以這首做為終曲吧~

Let me sing you a waltz
Out of nowhere, out of my thoughts
Let me sing you a waltz
About this one night 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