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那為什麼你想我呀

你說嘛你說嘛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就覺得很久沒跟你見面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臉紅)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哈哈你現在是把我當花花問一堆問題嗎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那我要不常跟你見面

你就會一直想我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對呀好像把你當花花一樣撒嬌了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好啦我想也是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一時沒轉換過來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my pleasure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我要維持我一貫酷形象才對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這樣的你也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