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by 藍斯諾 http://www.wretch.cc/blog/amsa0710/14956218


金星天蠍在戀愛中的第二個問題,
是天蠍座壓抑跟忍耐的本質。

在自己還沒有對對方的靈魂感失望之前,金星天蠍就不太習慣,去把真正的想法給說出來;金星天蠍會用假的答案去讓對方相信,但是卻會把自己認為的失望,跟許許多多的不開心給藏在心裡。對金星天蠍來說,在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會希望戀愛可以不要有負擔,所以犯不著出現一些問題就一定要講出來。

但是正如金星天蠍會慢慢的發現,其實對方跟我的靈魂不相合一樣的,金星天蠍會去累積許多的不滿,
有些金星天蠍,甚至會在不滿達到一個限度的時候,自己單方面的宣布結束這個感情。

在這個時候我們會看到,金星天蠍的急流勇退,有時候這種表現方式,是莫名其妙的在判別人死刑。之後的金星天蠍,是冷情而沉默的,有很多被金星天蠍急流勇退的對象,會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


金星天蠍的第三個問題,就是很多事情的反應,都跟生死一樣的極端。

之所以金星天蠍會做極端的選擇,是因為當他們覺得沒有改變的時候,他們會立刻極端的把自己隔開,一個一開始把對方當成一切,甚至願意為了對方去放棄掉很多的金星天蠍。

當金星天蠍一旦把自己給予的收回來的時候,會是一次收到最底限


關於金星天蠍第二個因為本身的沉默所帶來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是挺無解的,
因為天蠍座本來就是隱藏的星座,而且金星本來就是喜好的意思,
換句話說金星在天蠍座會有一定的喜歡隱藏,甚至是喜歡藏住的感情關係

所以要一個金星天蠍,變得會把自己的東西和想法,在第一時間立刻表現出來,難度也是相當高的,
天蠍之所以選擇隱藏,多半是有許多的顧慮,還有他們會希望對方可以察覺,他們真正的感受。

要金星天蠍不要去得到,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當然不否認部分天蠍會出現極愛對方 所以選擇永遠當朋友的現象 因為不想要有結束的那天 所以寧願不要有開始)


天蠍座在占星術當中是一個跟生意和賭博有關的星座,也因此天蠍座在本質當中,就有孤注一擲的習慣。

只要是天蠍座特質都很習慣這樣,通常他們不在乎風險,因為他們比任何星座的人都了解,風險越大獲利越大;加上火星的屬性意義,會增加天蠍座在賭博上殺進殺出的快感

金星天蠍也是,
因為他們想要的是一種極端,不是極致的寧可不要。

換句話說金星天蠍對於感情的分或是合,都會用一種生命的眼光去看待,這個眼光會增強他們在做選擇的激烈性
這個是天蠍在其他領域都有的習慣,金星天蠍甚至長久以來都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去做選擇,也因此這一點很難改變

也就是說金星天蠍,一定會用這樣的極端去對待對方。

不過事實上,如果一個人被金星天蠍急流勇退的話,通常問題會在這個人身上,而不是在金星天蠍身上。

因為金星天蠍狠歸狠,但是他們還是會在做之前先想一想的人,而如果一個人會讓金星天蠍用隱藏著很久然後突然抽身的方式對待的話,

那這個人肯定給了金星天蠍很大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