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十三個年頭
上次跟你講到話是四月初
之後我們再也沒有任何交談

我沒辦法肯定答覆你 證明說真的有把你的話聽進去了 以後不會再走錯
至少那次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之前的跤也不是白跌的
既然這樣 那就照你的意思
你不想再說什麼 我也不勉強

是我自己太無聊才會跟你扯那些事
我在耍白癡 我知道了

那個共有的版 好像也沒什麼在用
所以我就po在這裡了

似乎跨了半個地球的時候我們還比較常聊天
現在相隔兩三個縣市 反倒沒什麼聯繫了

我媽今天問我有沒有在跟你保持聯絡 你端午節會不會回家
我說我不知道 說明天是你生日 我會跟你聯絡
實際上我卻開不了口
以前對你很有勇氣的 現在年紀越大卻越懦弱

你有你的生活重心跟戀情
我呢 也就是在這裡罷了

好像沒什麼相干

你當初要我幫你們兩個拍的可愛女人
不知道是否還要兌現


無論如何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