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_babies_r_360.jpg

一直想要改個髮型的我,在網路上看到某連鎖美髮店在徵燙髮模特兒的消息,於是就風塵僕僕前往該總店。因為是讓助理班學員課程上到一個段落的練習,所以是燙頭毛for free.

在場的助理學員都是高中職年級,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是同鄉,北上來打拼的。
負責打理我的那位看得出來有些緊張,我就主動跟她聊天想緩和一下氣氛;不過感覺有點狀況外,在填頭髮資料跟燙髮程序的表格時還頻頻問隔壁的同學應該怎麼處理,我當下聽了心裡不禁忐忑:我的寶貝頭就這樣交給小妹妹了阿~~

揪竟~會燙成什麼樣的頭毛呢?我就算眉頭一皺也不會有答案的啦~

由於趕時間的緣故,便讓沒找到練習模特兒的助理一起幫忙上捲子。
中間她們還很客氣地買了飲料跟午餐招待前來店裡的客人。

經過重複的洗頭、上藥水、拆捲子、吹乾後,
我迫不及待地戴上眼鏡,對鏡子看剛出爐好新鮮的捲毛:

一半大捲一半小捲 兩位小妹妹也看傻了眼
嗯嗯~非常時尚的不對稱設計哦~

我只好安慰她們說:「沒關係啦~兩個人分別上捲度的情況本來就不會完全相同吧~反正你們是新手需要練習阿^^」她們感激又略帶歉意的跟我說謝謝 囧

燙完後要來個成品照,於是小妹妹拿起手機前後左右各幫我照了一張,我還開玩笑說:「可不可以幫我打馬賽克?」

後來帶班的老師有過來看,幫我的頭髮稍微補救一下,看起來不會太誇張。
上扁下蓬,勉強來說接近敗犬女王的那個樣子091104013H5_small.jpg



各位如果最近在路上遇到我 請笑小力一點~


(開頭圖片來自Reuters,今天邊作頭髮時看蘋果日報看到這張,排成一圈的小米其林們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