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去盼望 或是希望會有怎樣
就當做這個人死了 或是過去不幸被狗咬了一口
這或許聽起來很好笑
可是真的就是這樣 像說英雄誰是英雄裡面
雷純被天下第七強暴 她說
我是江湖兒女 我只當是被狗咬了一口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但就是這樣 過去了

對記性好的人來說 回憶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我不知我真的走出來了沒有
但我能做的 就是在每一次我想起以前事情的時候
硬生生的打斷 不再繼續想下去
我不得不給自己一顆很堅硬的心 硬到連別人也跟我說
妳很堅強....


不管如何
我始終相信 我遇到的每個男人 都是有理由的
也許有一天我會明白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一段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
而且還是很恨


但我想我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