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溜去看政大熱舞社成果展
一進到四維堂就覺得,恩~好井然有序的座椅排排,大家也很安靜乖乖坐在椅子上
氣氛跟熱舞實在一點都不搭阿 囧
雖然比較新但空間比舊體小,燈光效果也不足
我們是用表演串場,他們是播放教學老師或排練的影片串場

我坐在最後排木箱上感受到波幅的震動

第一支舞很有非洲草原風格,雖然說是雷鬼

表演到一半脫掉衣服一定會引起尖叫

第三支女爵幸好有個男生畫龍點睛,跳起舞來比女生更有打到點

我喜歡第五支女生的舞,小可愛配垮褲,不管是服裝或舞蹈都帥氣中帶sexy

上半場的最後一支其中一段音樂竟然是我們那屆成果展中竹林七賢有用到的音樂

popping強不強一看便知作假不來;locking我則看不出來

有幾支舞取的名稱實在跟內容八竿子打不著,例如「電費要漲三十趴」、「給我糖老爹」

女生幾乎都留長髮,可能這樣甩起來比較有fu

藝伎那支改良型和服配上扇子,很有點意思

倒數第二隻舞的衣服實在不知所云

最後一支老人舞超嗨,
幾乎每個人都有solo,也是最有戲劇效果的一支舞;還用了星光大道的梗~
本來在名單上看見蛙人的名字想說該不會就是我們那屆的蛙人吧?(他後來到政大念商院的研究所)結果我靠近舞台一看正是他,倍感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