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KMT黑金、 保守舊勢力什麼的fine,起碼他們懂得在檯面下搞,狼吞虎嚥還知道要裝出個優雅的樣子;
粗鄙無禮沒氣度沒水準沒教養沒資本(指各方面的)是一直以來我對DPP的印象(少數人例外),
從數年前陳唐山LP穢言,到只會耍嘴皮子的陳水扁,大家是在比低級的就是了?拼經濟是拼心酸的喔?衝衝衝是衝到哪裡去了?上台執政之後正名喊口號運動一堆,實際上是有什麼建樹?一味說之前KMT白色恐怖,結果輪到自己咧?還不是一樣綠色恐怖。

蔣經國至少有十大建設,陳水扁只會拆中正廟;國民黨實行解嚴,民進黨倒退走鎖國路線。

小頭銳面、南蠻鴃舌之眾,不只吃相難看,東西進了肚子不幹活,連屎尿屁都亂拉亂放。


政客光在上面自嗨&搞小動作,一點都不費力,苦的是黎民百姓。

一個國家求進步是靠文明,不是被野蠻拖垮。


所以每次看索尼的政治文都很爽~耶
有興趣者請→ http://blog.pixnet.net/SpinalC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