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同事丟msn問暱稱「撿到兩顆排球~耶」
她問:排球是什麼?
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
ㄜ...不可能連排球都沒聽過吧?孤陋寡聞也不是這種的阿~
左想右想要回答"volleyball"還是一種球類運動
我選擇後者,很正經的把答案丟出去以後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後來同事說:我還以為意指其他東西
害我當場呈現 囧 的狀態
前輩你也想太多啦~拜倒Orz

還有另一個早先類似的例子
也是請另一個人幫我打算在網拍上買的幾件東西給些意見
對方看到其中一張照片中的商品某處擺了一朵花,於是就說:
這邊擺了一朵花,是不是打算掩飾什麼?
我聽了當場很想昏倒,心想老兄你會不會太誇張?拜託那不過是裝飾而已好不~
有必要弄這麼複雜嗎?做新聞做到把自己搞成這樣也太可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