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動念想換電話號碼了,今天卻產生了這個念頭。
上次常想著「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別人的生命中」這句話已經好幾年前,今天這句話又冒出來了。
以前那握著排擋桿的手讓我想觸碰,可是今天連那樣的力氣都沒有。
我不是個好演員,才會笑得如此生硬不自然。
把腳踝那條棉繩解了下來,作為某種儀式。
晚了一步,在職缺關閉時才投出履歷。
晚了一步,錯過了一段感情的正當性起點。
有人問為什麼你的作品裡頭沒有人,那正是我一眼就愛上的原因。
我感覺到孤寂,空無一人的景象打到了我,整個人為之震動,起了共鳴。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孤獨的人。

有人說過我的殼很厚,我不禁思考在你面前也是嗎?
不是的,我覺得至少可以到某種程度的撒潑野蠻任性,
只是,連你也讓我要開始縮回殼中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我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