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正播放著神隱少女和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聲帶
我一向對久石讓的音樂沒輒
靠在沙發上
第一本漫畫看著看著就掉淚了
很難說清楚是為什麼
有太多的元素綜合在一起
想是情節類似的緣故
作者對男主角冷漠的反應和女方的努力挽回
刻畫得太生動
簡直就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

咖啡的污漬不小心滴在白色的外套上
趕緊拿面紙擦掉
還是留下淡淡的痕跡
可以洗得掉吧 我心裡想

嫉妒是可怕的
一樣的香水 相關的人
而我竟不知道你的味道
那麼我自己的呢?
氣味與個人的聯繫 想到了誰

今晚的我知道適合一個人
揀個地方 靜靜地喝杯咖啡
想著連自己也不清楚的情緒

這個毛病治不好了罷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