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skr7138325101.jpg

「臨死前的人分成兩種: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你是哪一種?



心得:

1.千萬不要把美女介紹給自己的帥哥朋友認識。
2.美女自動送上門,是男人都把持不住,果然是熱天午後之慾望地帶。
3.高貴優雅的美女是要靠大量金錢買的名貴衣飾跟保養品所堆砌出來的。
4.中山美穗飾演的角色非常懂得如何運用女人魅力欲擒故縱勾引男人。
5.揮霍完贍養費只能在同一間飯店從住宿房客變成服務房客的經理。
6.女人再怎麼裝大方最後還是免不了陷入嫉妒的泥沼。
7.元配找上第三者要做到如此不動肝火若無其事真是不簡單。
8.男人再怎麼樣與紅玫瑰熱戀,最後基於現實考量還是會與白玫瑰共度。
9.聰明的男人不會讓自己迷失,尤其是讓混亂的私生活打亂事業陣腳。

「當飛行員只能讓一架飛機起飛,但我的夢想是讓成千上萬的飛機同時起飛。」男人這麼說,女人也的確被他偉大的夢想吸引了。

我不覺得男女主角是真的相愛,只是肉慾契合、社會規範跟地理距離強化了這段「羅曼死」的淒美程度。男主角本能的性慾在駐外期間充分被女主角滿足,空有財富的女主角恰好在這時間點碰上可以陪她享樂的男主角,大致上可以滿足做為玩伴的條件(雖然他是個窮小子但不構成問題因為她有的是錢)於是她抓住了這根浮木填補心靈空虛。

所以當20多年後兩人重新在曼谷相聚時,女主角在原來那間VIP房披上白紗,男主角抱著她走近臥室時,這一幕讓我覺得再荒謬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