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國家音樂廳幾次,今天才第一次進戲劇院。

當初看到這齣戲名字跟海報時,本來沒什麼特別感覺;但之後卻在心中慢慢醞釀發酵,我簡單地瀏覽了一下DM介紹,說不上是哪些地方,但就是莫名被吸引了。

mingyun.jpg

下午看彩排時,李心潔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拉扯,他們各自擁有與缺乏的部分;
楊祐寧的一句「我等你」如此動魄;
儘管只看短短的十幾分鐘,我確切感到心裡有些地方被牽動了。

情侶後期的相處、新人的出現...這些不就是一般人經常上演的故事?
尤其是在聽了導演林奕華的分享之後,感受更為深刻。

我大概摸著了一些邊,明白為什麼這齣戲如此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