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拍攝Prison Break試播集的導演亦為Mariah Carey的 "It's Like That" and "We Belong Together" 兩支MV執導,於是他建議歌壇天后讓Wentworth Miller客串演出,據說MV特別搭景讓這位小生可以同時在兩邊軋戲,現在就來一睹他在MV中的風采吧~(後來看到他留髮的照片還真不習慣)

這兩支MV劇情上是連貫的(從第二支MV裡1'34"的回憶畫面可以明顯看出來)。
Wentworth Miller穿西裝配帆布鞋的打扮實在太迷人>///<

遲至2'44"男主角才戴著面具登場,片尾終於摘下面具露出英挺的容貌與Mariah Carey深情對望,為兩人接下來的發展鋪梗。


這次總算比較早,於0'54"出場。我很喜歡他在這支MV中的角色設定,儘管遠觀愛人步上紅毯,眉宇間卻流露出一股從容的自信(2'19"他嘴角微揚,殺傷力90%)當愛人終於忍不住回首奔向他時,他開懷露齒而笑,敞開雙臂迎接新娘(2'28"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殺傷力瞬間破百!在Prison Break裡他經常是斂眉沈思的表情,不要說大笑,連微笑都以稀為貴)最後,兩人登上敞篷車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