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fp1719+michael-schofield-with-blue-print-tattoo-prison-break-tv-series-poster.jpg

最近迷上lag很久的美國影集「越獄風雲」,
男主角Michael Scofield的一身刺青令人驚豔,
嚴格來說他其實沒有特別帥氣,身材也不是特別精實,但每次鏡頭無論是catch到他眼神深邃、凝神思考或充滿自信的微笑模樣,都讓我深深同意「知識讓人更有魅力」這句話。

而且我通常不認為男生光頭會好看,但是看久了Michael Scofield,反而覺得他這樣很帥,穿上西裝後那副斯文深沈更是迷人>///< 應該有不少女影迷超羨慕劇中跟他談戀愛的Dr. Sara一角吧~

附帶一提,飾演男主角的Wentworth Miller有在最近上映的惡靈古堡4參與演出(大心)

Wentworth-Miller-pb16.jpg

wentworth-miller-gq03.jpg

剛開始看時不免質疑逃出監獄的劇情怎麼有辦法做到四季之久,難道要一座換過一座讓男主角一直想辦法破關嗎?應該比較適合作為短短兩三小時的電影題材吧?等我用近兩週的時間看到第四季時已經有點欲振乏力了,後頭開始變得狗尾續貂,雖然說不上荒謬但是感到有在歹戲拖棚(不要變成民視鄉土劇阿~)、劇情結構不若前半部精彩合理、原本冷靜的都開始暴走等等。

快要看到結尾了,真是跟看放榜的心情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