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oftp232.jpg

雖然我沒瘋世足
不過在英格蘭隊踢進第一球時,吧裡全場觀眾歡聲雷動的情景還是嚇了我一跳
大螢幕看果然爽度高多了

半夜一點多抵達君悅似乎不太明智~畢竟人家都兩點就關了
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那邊有像這樣安靜的酒吧可以好好聊天的(誰叫本人都只知道東區暢飲或狂舞那種的)
只好轉往其他目的地(結果我錯估Brown Sugar的情勢了)
感覺上次混夜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我破天荒地在bar卻沒有點酒來喝~
順便update延遲半年多的八卦~

凌晨飄著細雨的信義區吞吐著不斷進出的紅男綠女
整排小黃照亮回家的明燈

轉眼四年了,發生的大小事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