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47.JPG

關於喜歡你的理由裡,我一直想到你的表情,臉頰特有的美好弧度,和你微笑時拉起的嘴角線條。一直到之前不久,我才總算想起在什麼地方看過類似的字。應該說,我曾在某一處的句子想到你,在渡邊君到綠的家裡吃飯,附近發生火災,然後在頂樓陽台接吻的那裡。或許有一部份也想到自己。無論如何,我非常喜歡綠這個角色,這點倒是無庸置疑的……直子對我而言過於透明,每個場景都薄得幾乎要消失一樣。相較之下,你的那些表情則像是從草叢鑽出來的小動物一樣生動,讓人聯想到綠。或許只有我如此認為。……但我大概比渡邊更笨拙得多,如果有時候我安靜下來,那僅僅是因為想好好看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