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出自是Chalayan(夏拉揚)不是Karajan(卡拉揚)的設計,
Runway倒是也在節目中出過像是用汽車材料來做衣服或是20?0年人類的服裝會長怎樣的題目。
曾經有人轉述Chalayan的怒吼
"he hates it when people say they are inspired by his collections. He wants people to buy."
不過這好像是時尚產業(特別是時裝)的通病之一,設計師都做自己爽卻不實穿的:~

我只想到米老鼠,糟糕我已經Disney入膏肓了
1chalayan.jpg

比行動咖啡車更進化的點子:可以在每一圈上面都擺滿咖啡茶或糕點嗎?
hussein-chalayan-ropa-y-tecnologia.jpg

名副其實的豔光四射
Hussein_Chalayan_Readings_S.jpg

小學的美勞課教我們用白紙剪出竹蜻蜓,再加上一個飛碟斗笠就可以升天了
hussein_chalayan.jpg

從蚊子電影院到人體電視牆:號稱360度環場螢幕——只是自己看不到
dezeen-podcast-hussein-chalayan-at-the-design-museum-hussein-chalayan-airbourne.jpg

同時為您提供烘頭髮&照明的服務,可供行人夜間使用(不包括騎士)
img_9462.jpg

神女嘎嘎的泡泡裝被指為抄襲Chalayan先前發表過的點子,不管誰的我可以戳一下看那是不是十塊錢在童玩店買得到那種用細小吸管吹出的泡泡嗎?
bubbles-gaga-0309.jpg


最後一個model犧牲真大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