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直到今天我才深刻體驗到「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這句話。


明明已經有點累,明明已經快十一點,
我還是換上衣服,拖著身子去跑步。
大概是要為愛瘦一次吧~
騎到鳳城時卻發現排球場的燈還亮著?!

不知道是忘了關還是怎樣,球場上也沒什麼人,
不可能是台大突然間大發慈悲吧?
倒是造福了大半的操場。

面對舊體門口的那一段跑道,由於光線被路樹遮住而呈現漆黑的狀況,
但在靠近網球場及新體的兩端則明亮一片。

光明與黑暗之間有明顯的交界。

所以跑經過這一段時,就像國際換日線那樣,
地球轉到面向太陽的半球就是白天,背對的半球則是黑夜;

於是我從白天跨入黑暗,又從黑夜邁向白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