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139.JPG (La Rambla de Mar, Barcelona)

「當朋友比較長久。」沒想到這句當初K跟我說過的話,此時從我口中吐出給另一個人。

像是順勢而為的發展,不知道是真的不習慣還是不願去面對思考的推託之詞,允諾底下的深層因素跟之前相同,或者是又在進行自我說服與催眠的動作,所以有些不真實感,感覺踏得到實地,卻又像處在海市蜃樓之中。

走路的時候,坐車的時候,買東西的時候,工作的時候……所構成的生活面向好像跟以往不同,卻又沒什麼大不同;差別是心裡應該要有個綁住或被綁住的部分,但是我還沒有敞開心去接受承認;照道理要做的,假裝不知道要做;不是適應不良,而是潛意識的真實反應;這種事需要心理準備嗎?不是無法忘記,是不想忘記。

我一直不告訴你的,是發生過相同的事,但感受不太一樣。
是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